Sunday, August 28, 2011

我的缺点!!


  • 忧柔寡断
    • 有些事我终是拿不顶主意,但这可不在是个问题,因我已改变了,但有时还是犯老毛病。
  • 耳朵软&烂好人
    • 这是我一大问题,朋友有难,我能帮的我一定帮到底。我会把朋友的事放最前面,自己的事放在后面。
    • 人家说说几句,我就当真!!
    • 这样吃亏的是自己,要懂得分析。自己的事为先,要硬起心脏啦。我要用手盖着良心做事!!
    • 有待改进。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 话题少
    • 我想这问题是我不爱说八卦。
    • 我做人做事都一样,话不多说!能做的我做!不能的我就不做!
    • 我在怀疑我到底是不是生于“天平座”的。
    • 这问题是有所改进,但有待加强!
  • 害怕一个人逛街
    • 不喜欢一个人孤单着影在街上步行!
    • 宁愿在家窝在被里一个人流泪,只少有被与床做靠山。
    • 这问题是我最想改进。我应努力与尝试一个去看电影,一个人去逛街买衣。
    • 凡事都有开兴的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