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你好吗

你最近好吗?
没次从你口中说出“Don't Worry”
我也以笑一笑的心情,
相信你所说的,
但愿你所说的一切是真实,

有时你的行横举止,
使我为你忧心,
开心背后的你总隐藏着另一个忧伤的你,
我每天向上天祷告,
愿你可快快乐乐的,

盼望你未来的眼泪,
只为快乐,感动,开心,感触,
而落下你那珍贵的眼泪,
不再为伤心,心碎,绝望,
而落泪,
每天为你寄上祝福,
但愿它带给你小小的温馨,
至少可令你嘴角丝丝地微笑,

对你忽冷忽热,
因不想给你而外得压力,
我知我不是你的完美对象,
我只能做我能力所及之事,
那怕微不足道之事,
但愿可帮你消除,
那么一点点的忧愁,

最终的心愿是你可找到,
一个可令你微笑,
让你快乐,
不再让你落泪的,
白马王子。
天生乐观是我就大得财富,
愿它可感染到你,
笑一笑没烦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