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纳闷的心情

今天考试终於告一段落的,心情嘛一般般!一天天得过去,大学生涯快进入第三年了,读书读得好累好累,但我从书看一句说“文凭代表过去,能力代表现在,学习代表未来”人生如此,不进则退。面对现实,把学习当是一种习惯吧!!这才是up to date王道,不然会out to date 被淘汰的黄泉道!!

纳闷的心不知从那儿起,全身都酸酸的,心也觉的酸酸,我真的真的不知何故,就去了公园放放风筝,打发打发时间。现在只能让时间证明或自己找出答案吧。或许我这时真的真的很迷惑,不知该放或该收!!不过放风筝的道理让我开窍了,没风时,不管你跑得多快,拉得多用力,它还是赖在地上,不飞就是不飞。有风时,在飞的辅助下,它很快的在天空的张翅高飞,该放时就放这样它才能飞的更高更远。不过没风时,就是该收线的时候了,如果不及时收回,它就会掉到不知的方向去了。时不就更痛心和心疼吗?至少它曾在天空张翅高飞,展现它最美最灿烂的一刻!
我的魔鬼鱼风筝!!
我的风筝飞得最高!!哈哈
所谓“一只手掌是打不响的”,还有该放时就放,该收时就收。一切一切随那风自然地飘扬吧,自然是就好和就棒的。让我纳闷的心情随那风把它带走,一切一切顺其自然。开心才是生存之道!!



我的文章很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