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一个字“爽”啊!!

 一早到公园跑步了,一个字“爽”啊!!一整天的节目都满满的!



这些书是今天的收获,价值马币一百三十三令吉,四本是几米的书噢!!快变几米迷了!!我可要好好地看完它!我发现我买书的数量越来越多了!以前第一次去书展买一本,过后两至三本,现在四至五本。可是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和做自己喜欢的事,我都很舍得花金钱。
例如:风筝
等出粮了,再买个更大的风筝!!哈哈
上瘾了。

顺便在the mines 登记了新选民,那我就可投票当一天的老板了!!HEHE




又和哥与妹去放风筝了,不大喜欢在周日放,实在太多人放了,是很壮光,我只怕我的风筝跟其它的风筝打起架啦,怕它一去不回头!!但还是期待我的更大的风筝,等你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